br>老實說 
我這個人胸無大志
我只求三餐能溫飽 和 追求永無止盡的高科技產品而已
但是
我的人生中 有一個一定要達成的願望
就是徹底的把 紐約New York給徹徹底底的瀏覽一遍
我相信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對我影響很大
但是不可否認的
也因為他是全世界最繁榮的城市之一
也因為他是所有最新最時尚的所在地之一
也因為他是文化的大熔爐 能在一個城市吸收到全世界的精華
紐約 對我來說
就是這麼的有魅力
我已經喜歡和崇拜它很久了
等到明年或後年 我一定要去朝聖它一下
為了紐約 老實說 我準備很多
除了買好兩台相機外
(單眼相機 和 類單眼相機)
不看書的我竟然對於紐約導覽書非常著迷
裡面介紹的每一個景點 每一個餐廳 每一個小店
我都想要親自去參與
也因為他實在太美了
所以我也要暑假 和 冬天的時候
各去參觀一次
把握我在美國的時間 
我的同事史蒂芬有問過我 我在美國一定要完成的夢想
我記得那時候我沒回答他
但是 我現在確認
去紐約是我一定要去實踐的夢想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稀鬆平常
但是我要靠我自己的能力來規劃最充實便宜的行程
雖然說便宜,但是想必也要準備個十幾萬才能
最盡情的導覽這個美麗時尚的大蘋果吧~
等等我 
我一定要在夏天的時候躺在中央公園的大草地上

野餐和望著悠悠的藍天
我一定要在冬天的時候和好朋友聚集在time square
大聲的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嗎呀 我真的是好興奮
yes
紐約 我馬上就來了~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廚房和御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