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餅,現在是我們家的新成員
他非常的活潑好動
我爸和我媽
整個非常的愛他






讓我們家全天都很關心他的生活
尤其是我媽整個母性大發
就像照顧小嬰兒一樣的關心他

他是由 尾毛姊姊 和 小餅姊姊 陪我一起去林口的柴犬繁殖場帶回家的
尾毛姊姊負責當領導 還有 司機
小餅姊姊負責當顧問
整個非常熱心的陪我一起去看柴犬




後來 我的布蘭達表姊還有小周
有一天晚上也特地跑來我們家看看胡椒餅
陪他一起玩





隔幾天 方允中哥哥 和 蕭文博弟弟 也非常令人感動的
特地跑來我家 看看胡椒餅
我們一起帶胡椒餅去買狗繩 後來一起去吃頂呱呱 還有在去小北百貨買胡椒餅的箱子









昨天星期六
我的阿姨媽 和 布蘭達表姊
又再次的來看他










胡椒餅真的受到大家的關愛
尤其是nell姊姊
每天都會問我胡椒餅的最新動態
為了讓nell姊姊知道你過的很好
所以我把你的生活全記錄寫下來
讓他放心囉
哈哈哈哈哈
附上一些可愛的精采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廚房和御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