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公司的電影欣賞大會,
公司請大家看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一人有兩張電影票
由於chris和vivian都不去看
所以頓時我又多了三張票
哈哈哈哈哈
所以馬上邀請 表哥 表姐 小周 黛瑋興 和 戴瑋星的媽 來看
一開始 我先到了京華城
看到姐姐哥哥 然後 超巧的
馬上遇到 尾毛和他媽
然後一群人 還有 海芋 就一起坐下來吃飯
大家真的是一家親
雖然第一次見面
但是光討論電療減肥 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接著 loreen loreen的妹妹 瑛瑛姐也來了
真的是太熱鬧了

然後我們就去排隊
老實說 一開始真的超級期待要看哈利波特
連座在電影院看預告片 我都覺得超興奮的
後來nell也來了 座在尾毛旁邊
我們真得是很開心的一群人 整個霸占了前面的三四排
視野整個超棒
就像是坐在自家沙發上的悠閒自在
重點是 螢幕超大 感覺真的很像身歷其境 也不會因為太近看不清楚
但是 電影院超臭 到是真的
有個怪味在

接下來 就開始看啦
但是 我覺得中間真得太拖戲了
一直討論 小朋友的愛情
真的是浪費時間
要舖耿 也不用花一大段時間在琢磨小朋友的愛情上吧
我可是要看到精采的打鬥
還有佛地魔
誰要看 榮恩和別的女生打波的畫面
或是 金尼和哈利牽手的樣子
然後最後 雖然是有些小打鬥
但是 也就這樣草率的結束了
真的是讓我有點大失所望
就像看 變形金剛首映會一樣
雖然打鬥畫面超級多
多到你都來不及看變形的樣子
但是劇情一樣毫無爆點

但是 能有免費看電影的機會
我就很感恩了
而且讓我帶那麼多親戚朋友去看
更加令人感動

而結論就是
哈利波特 - 混血王子的背叛
我的評價是 可以等hbo
在家裡翹著腿吃爆米花的時候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廚房和御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