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魅力 
 
除了孝順 大方 幽默
我覺得"成熟"真的很重要
所謂的成熟
應該是會給別人一種可以依靠的感覺
每一步自己都規劃好 前途都會思考 想好 再去執行
即使失敗 也不會後悔的那一種~

當朋友有挫折或沮喪的時候 也能伸出援手 
二話不說 兩肋插刀 或是 幫你分析整個situation 

如果具備以上特質
真的會給別人一種很man的感覺

魅力真的不是只有靠外表取勝而已
我最近深深的有體會到
我有認識一位朋友
認識已經七八年了
最近才認真的發現他的魅力所在
重點是 他也超級幽默的
  

如果我身邊小隻 身材姣好 又幽默的女性好友 兼 正妹
對這位有魅力的男性有興趣
請和我聯繫
讓我成為你們中間的橋樑

胡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廚房和御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