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寫網誌
我通常會回他們 因為有圖有真相
我何必在多說什麼
也加上自己很懶 覺得寫作業 出去玩 睡覺 整理房間的時間都不夠了
為什麼還要寫網誌 雖然我打字很快

但是現在夜深人靜
不知道為什麼 聽著音樂 突然想來寫一篇
今天因為教完最後一個大報告
我覺得人生實在太無聊了
於是我自己帶著衛星導航 ipod 就開著我的MAZDA去流浪了
想說 我要多了解我家附近的地理環境
我一直往北開
其實風光真的滿美的
有大的草原 黃色的樹林 數不玩的牛 和 馬
自己聽著音樂開車的感覺真不錯
但是我忘記帶相機 要不然我就可以把這個畫面拍下來

我在開車的時候
就心想 好想我有來美國
如果我還在台灣 我哪有機會 自己出來開著車 聽著音樂 體驗我的人生 和 踏上未知的旅途呢
哈哈哈 我不是流浪詩人 但是有這個感慨倒是真的

我在學校附近的路 已經開的很熟練了
今天自己一個人開去那麼遠的地方
倒是覺得還好
只有到很大的交叉路口的時候 有點害怕而已
很怕犯規 被警察pull over
哈哈哈哈
開車真的是要多練習 就會有車感 知道怎麼樣應對進退 知道怎麼倒車 怎麼樣的距離是可以的
方向盤要往哪邊轉

能出國唸書真好
因為 我又體驗到不一樣的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廚房和御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