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真的只能用筋疲力盡來形容
每天滿滿滿滿滿滿的行程
讓我真的覺得自己要變瘦了 <但怎麼越來越胖>
先是我們公司旅遊
去了一趟北越的河內
真的能和公司非常好的同事們一起去旅行
是最棒最好的經驗了
每天說說笑笑
一起害怕 一起大笑 一起拍照擺pose 一起吃衛生實在令人堪慮的食物 一起划著小船度過疊疊的山峰
真的是只能用棒呆了 來形容北越的行程

接下來 就是商惠柔返台歸國囉
每天都會有很多好笑的話題可以聊 還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回憶寄在心裡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
照片只能用"數不完"來形容
如果我真的全部都要po上來
我的無名可能要加入金卡會員了
所以請靜待我過濾完畢
把一些"害羞"的照片整理好
我在放在相簿上讓大家欣賞囉

另外還有家裡發生一些讓我非常煩心的事情
我希望我所有的擔憂都是我自己窮操心
你們要等我拿著學位回來
還要看我結婚 吃我喜酒 還要等我生孩子
拜託拜託 老天爺
請好好保佑我們吧~

今天中午
太陽高高掛
我和老爸兩個人出發到對面的河濱公園外拍
用我的D90來記錄美好的一切
拍拍讓人心曠神怡的大草地 大樹 花朵 天空上的雲 新店溪
什麼能拍的我都拍了
拍出來的效果果然令人讚嘆
除了色彩的飽和度極佳外
現在對焦的功力也越來越厲害了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研究相機的功能
成為專業的攝影大哥了

總而言之
四月真的是筋疲力盡
但是對我來說
真的是好充實 好開心 好難忘 好棒好棒的四月喔
也希望在此同時
我所擔憂 煩惱 焦慮 難過的問題能夠消失
讓我安安心心 快快樂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廚房和御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