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用公家標案的東西
真的還滿有趣的
今天跑去台北縣政府送標案
然後當場審行政標
真得是個很酷的經驗
明天呢 我一個人中午要去搭高鐵
從台北去台中的政府單位開標
也事一個很酷的經驗
如果要索取太陽餅的好朋友
可以再跟我說
最近又胖到不成人樣
怎麼可以這麼胖
最近整個好累
我想應該是那兩天打工遺留下來的症候群
最近期待著接下來滿滿滿滿滿滿滿的活動

一 四月中的員工旅遊
二 四月底的商會柔接風大會
三 五月中的陶道容接風大會
四 五月底和nick的陳奕迅演唱會
五 六月初的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
六 和大小妹的相見歡
七 和家人的團聚 好姐妹的點滴 還有 同事的相處
八 準備收拾行囊出發到美國念書囉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人生還真充實
你說 怎麼能不買一台D90的單眼相機紀錄一下我的生活呢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廚房和御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