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發現
忙碌跟吃
真的是有正比的關係
月忙碌
惠吃越多
吃吃吃
成了我上班的最大樂趣
也是因為 我體重到達顛峰
禮拜五晚上和福委們去吃尾牙的試菜
禮拜六去小姑家吃海鮮大餐
禮拜天晚上和方允中蕭文伯去吃kiki還有去sogo逛街還有去吃鮮芋仙
真的是吃吃吃
我們三個 一路上說說笑笑
還在路邊大唱歌
蕭文蔔因為自拍拍到忘我
嚇到路邊的阿姨
我和方允中在路邊大唱懷舊老歌
有頁愛零的啦 還有 很多老歌
唱到忘我還飆高因
也嚇到不少路人
但因為真的太投入了
所以也懶得管其他人的驚嚇的眼光
哈哈
整個kiki我除了吃一婉面還有一晚飯
方允中一直嚷嚷說要告訴商會柔
我回他說 現在商會揉也是個小胖胖
目前只有蕭文蔔瘦的誇張
可以狂吃
反正 過了機哩呱啦的星期天晚上
本來要打電話吵商會揉
較他凌晨三點起來上廁所
但是礙於最近佛心來哉
所以想説放過商會揉和阿里巴巴
就盡情的講些超級好笑的笑話
笑道我整個流眼由加腹部痛
總而言之
如果姊妹們也一起參與的話
精采的程度一定不在話下
應該可能會被店員轟出去
但沒關係
我們可以轉戰海產店
我相信 假使我們在裡面大吼到喉嚨雅掉
也部會友人來制止我們的

目前肚子脹氣中
真的是很不舒服
所以有很多錯別字
請勿見諒

就像全民大悶鍋 藍率蜘蛛網最後一cut寫著
如有雷同 那就雷同
試一樣的到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廚房和御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