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時候
中午莉麗姊和姊夫請公司同事
去美麗華的華漾餐廳吃港式飲茶
吃完以後姊夫開車載大家去他們位在大湖山莊的新家
整個非常高級又氣派
有買有賺到
不但裝潢好
家裡的設備也很高級
看到莉麗姊那麼愛姊夫
也搬到那麼好的新家
非常為他高興
本來在回家的途中
小強哥一時興起說晚上要烤肉
但可惜人數太少
只好擇期再烤

禮拜天的時候
陳唸珠突然打給我
說他買了新的摩特車 100cc
非常的得意
我就叫他騎車來我家
我再載他去中和的大賣場
陪我買我要的生活日用品
我只能說
全世界最勇敢的人就是商會柔和陳念林了
世界上也只有他們兩個人
敢欽點我開他們的車 騎他們的車 哈哈
我就一路載者陳念林 快速的前往costco
他整個不停的緊張
狂抓我肥肚
我只好不停的大叫說 我要被你勒死了
他才肯鬆手
不過 一路過五關斬六將
我從我家出發 先去costco 買超好吃的生菜沙拉
再去隔壁的家樂福幫外婆買山藥薏仁粉
中間還有一個意想不到的插曲
<因為陳念林只有三十八公斤,但是力大無窮,
我的體重就不用說了,但是跟個弱雞沒兩樣,
我就準備架著那100cc的小機車,然後還一直邊架車,
邊對著陳念林大喊說,你是不會來幫忙喔,站在旁邊發呆幹嗎
結果路過的一位先生,不停的看著我們兩個,嘴巴微微的傻笑,
笑著他眼前的景象,一位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的壯漢竟然架不起小機車,
還對著瘦弱的陳念林叫罵,雖然心理超不爽的,但是我們兩個也覺得滿好笑的>
後來還把山藥薏仁粉載去外婆家,
再來去把陳念林家的貓從寵物店接回來.
總而言之,我現在騎車技術超猛的,
整個真的是過五關斬六將,
陳念林
你不要再皮皮挫了,
我還不是安全的把你載回永和

不要忘記把我擺在車廂的東西還給我
不准偷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廚房和御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