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leys's Party

大學熱愛跑夜店的我
已經休兵三年半
現在整個重出江湖
只要有約
一定會奮不顧身
馬上參與

在上個禮拜五吧
客戶有一場baileys's party在18的頂樓
史蒂芬相當有義氣的邀約我一同參與
所以哩
晚上 我和史蒂芬 小強歌 nell 還有Chris
先去吃了美式餐廳
然後再座計程車狂飆去18
整個到了18門口
就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
而且排隊的人群
真的是男的帥 女的正
每個都是時尚帥哥美女
後來 還看到林又立 和 王麗雅本人
他們整個又高又瘦
真的是很誇張
怎麼可以身材好成這樣
後來 我們就魚貫入場
在入場的時候 我們手上有綁一個18的手環
經過18
搭電梯到頂樓
整個在上面舉辦party的fu超級好
有著涼涼的微風
放的超棒的音樂
喝著好喝的美酒
看者對面的奧美廣告大樓 和 台北101
身邊有著帥哥美女來來往往
真的是fu超級棒
這時 突然想到在奧美的Charles
馬上打電話給他
他就站在奧美的會議室和我隔空相望講電話
說我什麼很沒有義氣
這麼棒的party都沒有揪他
<唉 我也很無奈 因為也是別人帶我來的阿
你這禮拜五找我去barcode的誠意我有感受到啦
下次有好康的 一定會馬上想起你的 哈哈>

後來隔了一段時間
整個場子已經爆滿了
大家都在等蔡健雅的五首小型演唱會
他唱現場真的唱的超級棒
我現場聽了
真的都快要哭了
尤其是 紀念
真的眼淚在眼眶里打轉
因為太好聽了
所以隔幾天馬上花了四百元跑去買my space

後來 也慢慢散場了
我們一群人就跑去樓下的18玩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
還是怎麼樣
整個一下去
震耳欲聾的音樂
數不玩的年輕小鬼 帥氣小哥 性感辣妹
在我的身邊穿梭
整個覺得自己突然年輕了起來
好久沒有這個感覺了
所以大家整個超級投入的在跳舞
真的是有重新活起來的fu
雖然前幾天都加班到凌晨十二點
整個快要爆肝累炸
但是 在舞池裡和大家一起跳舞喝酒的fu真的很棒

雖然沒待多久
大家就離開18
各自座計程車回家
但是 這一晚
真的是很棒的夜晚
除了親身經歷到很棒的party外
也重溫以前年輕時候最期待的
"跑夜店 看帥氣小哥的夜晚"
哈哈 以後多的是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廚房和御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