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胡椒餅,小名叫做小慶

我是主人慶慶姐姐的弟弟,

慶慶姐姐禮拜六帶我從林口回到永和,

胡媽媽和胡爸爸非常的喜歡我,

我住在客廳和他們一起看電視還有聊天,

但是我因為現在再長牙齒,

所以行為有點瘋狂,不停的亂咬任何東西,

包括主人的手和腳,

一吃完飯也會馬上大便和尿尿,

真的是要把慶慶姐姐給累壞了~

慶慶姐姐真的好辛苦喔....

不過我很喜歡慶慶姐姐....

因為他昨天有帶我去做健康檢查....

醫生說我非常的健康,

希望等到打完第三劑預防針以後

我就可以和大家在戶外見面了....

一起去河濱公園奔馳和跑步吧~

喔耶

胡椒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廚房和御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