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級不爽的,
我禮拜三因為我媽媽生日,
我想說請她去古亭的泰平天國吃晚餐,
我前一天就打電話去電話預約7:30三人的位置,
還跟泰平天國的小姐確認在古亭站的幾號出口下車。

晚上七點25分,
我在古亭站的捷運出口,
我媽很不爽的打電話來了,
她說 你有預約嗎?
怎麼櫃台小姐說沒有"胡小姐"的預約記錄。
我就說我有阿~
怎麼會這樣 我要請別人吃飯
客人到了 竟然打電話質詢主人說 你沒有定位阿
我不是不爽我媽 我想說 好一個泰平天國 竟然這樣讓我出糗
馬的 我就快步抵達櫃檯
我說 小姐 我明明昨天就有定位 為什麼會沒有記錄
小姐說 我這邊上面就是沒有登記阿 不曉得是不是寫在另外一張紙上 還是不見了
我回說 怎麼可以這樣
小姐說 你的客戶已經到了 你要不要先上去
我覺得他的服務態度真的是有問題
讓我怒氣沖沖的走到樓上

一坐下 因胃口很渴
想要吃藥喝水
結果一看到水杯上面
全部都是泡沫的痕跡
杯子完全沒有洗乾淨的擺在我面前
我真的是更不爽了
我叫了服務生 請他換一杯
她也是一臉無辜的樣子 重新拿了一杯

後來點完餐,
我和我爸媽聊到都沒話聊了
起碼等了十五分鐘
菜才慢慢的送上來
重點是 你讓我等那麼久
菜是熱的也就算了
那個椒麻雞
根本就是冷的
然後也一小盤 就要花我兩百九
這甚麼道理阿

吃完幾盤菜以後,
服務生又送菜來,
直接把菜擺在桌上,
也不把桌上的空盤收一收
還要我媽叫人來幫我們清

更扯的是
他送上海鮮湯給我們
把海鮮湯擺了就走了
沒有給我們碗
馬的 我是要用盤子喝湯喔
用點腦好不好

再一路折騰下來
我真的是購不爽了
接下來我去櫃檯買單
又是那個小姐了
他說 一共要兩千八百多元
我臉都綠了
也沒吃甚麼
一個人平均要一千塊
這甚麼道理
我馬上調出帳單一筆一筆查
果然其中有一筆
摸摸喳喳 <這個是買二送一 但是帳單上他還是給我計價三碗的價錢>
我馬上說 這怎麼會是三百塊 這不是有特惠價嗎
他說個不好意思
默默的改了帳單
也沒說甚麼

這是甚麼餐廳阿
我要請我媽吃生日大餐
花三千塊也就算了
換來一堆這麼差
這麼令人不爽的回憶
真的是非常的糟糕
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去吃這家餐廳了
相較之前我去吃西堤
店員不但相當親切
菜又好吃 上的也快
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慶生
重點是三人也才一千六七

大家說 同樣都是餐廳
怎麼相較起來天差地遠
我實在是太不爽太不爽
古亭站的泰平天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廚房和御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