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昨天我去老闆家加班
去他們交誼廳打電腦
結果後來要去拿東西
所以經過健身房
沒有想裡面有一個穿著白色籃球衣
紅色籃球酷的高大帥哥在裡面
所以秉持著本能的反應
偷看了一下
沒想到竟然是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 陳楚河
真的是帥炸了
結果我要出去的同時
門怎麼開 都開不了
因為他被鎖起來了 為了保護住戶的安全
所以我在那邊因為門打不開
如熱鍋上的螞蟻的窘態
完完全全被dylan神父給看到
我的老天爺阿
我覺得因為我昨天的裝扮實在是太項攝影大哥
它可能害怕狗仔隊來跟拍
所以一直僅盯我看
我用橡皮筋綁了馬尾
穿著白色長袖上衣
黑色短褲
和揹了個大的黑色包包
真的是相當的啦踏
不管了
反正
我對於明星的雷達都相當敏銳
只要衣有明星出沒在我身邊
我都可以感應的到
項上次和無婉魚去全家買飲料
結果海角七號的女主角就跟我擦身而過
也是被我抓到了
哈哈哈哈哈
我只想説
陳楚河真的很帥
保證是個帥氣的小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廚房和御花園 的頭像
    小廚房和御花園

    Fio的小廚房和御花園

    小廚房和御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