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家看電視
看到兩句很有道理的話
想要和各位姊妹們分享

第一句話是
"愛的相反,不是恨,是無動於衷沒感覺,因為如果你還有恨,就代表你還在乎"
我深深的認同
因為這句話,我是過來人,我可以深刻體驗無動於衷是什麼感覺
對自己來說,就是空氣,是無物
一點價值意義也沒有的人,事,或物

第二句話是
"沒有什麼事情好怕的,自己學著去面對,把它解決就好了"
真的,的確有很多事情很可怕
想到就渾身發抖,
但是,如果你不解決,問題永遠都是在那邊,
但是,如果你解決了,問題不但迎刃而解,
還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或是成就感,
我也是深深的認同這句話,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我相信不管是我現在的生活,還是未來的生活,
都會過的很好,
因為人要成長或進步之前,
總是需要經歷過一些考驗或挫折,
才會前進,
如果成功那麼輕而易舉得到的話,
相信獲得以後也不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廚房和御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