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喔
很多事情都一扎眼就過去了
我的Apple MacbookPro已經買了一個月了
我分手已經兩個半月了
我工作已經一年了
我已經要二十四歲了
所有的事情
真的飛逝的好快
尤其是上班的時候
因為太忙碌了
有太多事情要做了
有太多客戶的需求要回覆了
所以 時間就那麼匆匆的過去了

這樣 可以說是好 也可以說是不好
好的話 代表痛苦的時間可以快快過去
壞的話 代表如果沒有珍惜當下的歷程 就會有浪費的感覺

不過
我很開心能先來上班
讓我有機會接觸到社會的各種百態
讓我能有所成長
不管是精神上的 知識上的 還是思想上的

不過
我很開心能夠分手
讓對方能去追求他想要的生活 他想要照顧的女生
也讓我有機會接觸到不一樣的生活
讓我能有所成長
不管是精神上 生活上的 還是思想上的
雖然之前是痛苦的 但是現在想起來
或許他做的這個決定 是對大家都好的

不過
我很開心能夠買我的Apple macbook pro
讓我有機會關著燈
躺在房間的床上 寫著我的網誌
收著我信箱的信
和朋友在msn上聊天
讓我能有所成長
因為我對於Apple強大的功能和作業系統更為熟悉了

時間
他是不會停留的
每個人每一階段都有一個使命
都有一個目標要去達成
我也不曉得我之前算是浪費
還是活的算精采
不過
那都不重要了
畢竟他都已經過去了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好好珍惜我的未來

只有我才能掌握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廚房和御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