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的生活˙
可以說是非常的忙碌
除了要忙著上班的事情
也忙碌著看電影
忙碌著下班去夜店去party
忙碌著去看畫展
忙著去做體檢
忙著其他的事情

電影的話
全部都是看免錢的
因為有電影招待票
條列如下
1. 黑暗騎士<爆炸性好看的電影>
2. 冏男孩 <讓我顛覆了對國片的印象>
3. 神鬼傳奇三 <還有多票可以分給表哥表姊>
4. 星際大戰支複製人之戰 <我有電影票,但是我選擇放棄不看,票還在我皮夾裡>
5. 交錯效應 <我覺得還不錯看>
6. 追兇線索 <禮拜天晚上要去看>
7. 免費的電影兌換券 <可以等到十二月三十一號再去看也來的ˊ及>
整個在兩個月
看了五部免費的電影
真的是看傻眼了
快要變成電影達人了

去夜店的話呢
這兩個月的時間
去了
1. roxy 99
2. barcode
3. babe 18
4. ziga zaga
5. Baileys's party
6. 18
現在回想起來
除了roxy99自己付錢以外
其他也都是免費的耶
好爽喔

看畫展的話
也就是昨天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的畫展
兩張票也是別人送我的
也是去看免錢的
並且還享有等同於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的超高等級待遇

忙著做體檢
也是公司招待的免費體檢
去長春藤健診中心
整個裡面超級豪華
超級高級
但是 也讓我心情很沮喪
至於沮喪的原因
我也不想說了

現在仔細回想起來
這兩個月的免錢生活
好像過的也太爽了吧
每天都有新鮮好事發生

所以其實我也過的滿爽的吧
哈哈
如果有其他好優惠
我一定會在分享給大家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廚房和御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